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 ——我院学生会公关联络部开展女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23:17:00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晚10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公关联络部干事金海洋和石凡凡走访了部分外国语学院大一、大二、大三的女生宿舍。本次已经是本学年第九次关于关爱女生,走访宿舍活动。本着对我院女生的心理和生理健康的关心,我院公关联络部始终保持着对同学们的关心与爱护。

   已经是本学期的第14周,大部分课程已经展开了期末考核,走访过程中,干事们提醒同学们,好好复习备考,争取在考试中有一个好成绩。我们这次的女生宿舍走访活动主要是为了了解我院女生们在寝室的生活问题等情况,对女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记录和反馈。走访过程中,我们了解到部分女生宿舍的设施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空调总是滴水,阳台灯不亮等。我们一直关注着寝室问题,也会时刻和同学们保持联系。近期,疫情形势虽有所缓解,但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也提醒她们要做好疫情防控。


   最后,干事们也提醒同学们,假期即将到来,回家途中做好防护,提前了解好当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有许许多多的收获。不仅增加了我院对女生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同时还让我院女生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图文:金海洋 石凡凡

   编辑:钟雯依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