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不畏强敌,所向披靡——我院参加女子3v3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06-01 19:08:00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院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我院女篮于5月28日19:00在东区风雨球场一号场与国际设计学院进行了体育欢乐节3人制篮球联赛。


    比赛开始前半小时,我院女篮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比赛一开始,我院运动员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我院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各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激烈的投球,我院队员情绪高涨。同时啦啦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在一轮轮激烈的比拼过后,我院女篮一度追平比分,但最终惜败于国际设计学院。


合照

    此次女子3v3篮球赛不仅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还给同学们供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图文:唐廷丰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