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明年再战---- 俄语翻译教学团队研讨海南省翻译大赛的得与失
发布时间:2022-05-31 22:59:00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0 日,俄语翻译教学团队在俄语中心研讨参加海南省翻译大赛的得与失,总结经验及不足,研讨如何优化辅导方式,争取明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第十五届海南省翻译大赛由海南省翻译协会主办、海口经济学院东方外贸外语学院承办。俄语翻译教学团队由李火、刘冰玉两位老师作为指导老师,由李火老师作为带队老师,带领18级学生徐朋朋、邹爱竹、19级学生冯月、李婉怡、田红莲、20级杨娜等六名学生参加比赛。此次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自贸港建设输送外语翻译人才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文:吴亚男   编辑:李蒋伟  审核:吴亚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