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翻译教学团队”建设成效:两个项目顺利结项
发布时间:2022-05-31 22:54:00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俄语翻译教学团队”在负责人吴亚男副教授的带领下,全体成员积极参加国内外研讨会、参与团队主题研讨,推进各类项目、论文、著作等成果的建设。目前已取得优异成果,顺利完成三亚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翻译理论与实践》课程组”(syxyylbkkc01-08)的结项,及“一师一项目”《基于培养应用型俄语人才的基础俄语3、4分级教学改革实证研究》的结项(USY18JY017)。   


 

 

(图、文:吴亚男   编辑:李蒋伟  审核:吴亚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