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莫愁前路无知己 天下谁人不识君——我院2022届毕业生拍摄集体毕业照
发布时间:2022-05-28 20:23:00浏览次数:

    椰树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情谊化为奋进力量,2022年5月26日,我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于我校书山馆进行毕业照拍摄。此次拍摄,我院李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院长助理邓小兰、团委副书记袁威、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俄语系副主任吴亚男、大四思想导师王艳琴及英语专业、俄语专业全体教师以及公共外语教学部部分教师纷纷前往现场,与2022届毕业生进行合影留念。



俄语班

    15:30,我院大四学子们早早抵达场地,进行集体毕业照的拍摄,热情昂扬的学子们按照班级顺序进行拍照,岁月如白驹过隙,第一张照片宽慰自己,大四学子们手拿学士帽与证书,象征这四年的付出与努力,第二张照片致谢老师,学生们纷纷邀请学院老师进行合照,最后一张照片,学子们将学士帽掷向蓝天,那些懵懂与快乐随着帽子的落下,将这四年的美好回忆永远沉淀。




英语1班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不是庆祝完成,而是宣布进步,学院鼓励你们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英语2班

    最后祝全体毕业生,愿你们谨记博学明德,止于至善,愿你们做到现实者不功利,理想者不空谈,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最后愿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英语3班


    图文:范晶晶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