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凤凰花开季,感恩师生情——我院2018级毕业生为学院赠送正衣镜
发布时间:2022-05-27 12:29:00浏览次数:

    为了感谢四年来老师的栽培教导以及感恩之情,5月24日9:00,我院2018级毕业生为外国语学院赠送了一面正衣镜,我院李院长,院长助理邓小兰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以及2018级思想导师王艳琴老师出席了赠镜子留念仪式,2018级各班班委代表参与了此次仪式。


挂镜仪式

    在仪式上,2018级各班班委代表毕业生对母校四年来的辛勤培养和谆谆教诲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用工作中的成绩来回报母校。这面饱含深情的仪容镜也满载着全体同学对外国语学院的依依不舍和感恩。


    又是一年凤凰花开时,又是一年的毕业季,祝愿2018级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合照

 

    图片:朱 玲 王淳文

    文字:朱 玲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