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09:40:00浏览次数:

2022年5111430,外国语学院在书知楼1107召开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我院李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接上周进行专业建设汇报。此次的汇报人分别是院长助理邓小兰老师和公共外语教学部副主任张晓辉老师。


邓小兰院助就学校“十四五发展”提出“数字化”、“产教融合”和“国际化”这3个关键词。然后主要从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和国际化五个思路展开汇报。接着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张晓辉教授从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课程设置、教师梯队和教研科研五个方面对公外部当前工作进行汇报。

两位汇报人分别汇报完后,与会领导和教师们围绕本次汇报内容,就他们关注点提出意见或建议,并展开讨论。李院长随后进行点评和总结,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汇报立足于三亚学院“专业建设年”,立足于外国语学院的长足发展,为外语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和学院学校的建设发展缕清打开思路、献计献策,展现我们外国语学院上下齐心,对教学及学院的发展的关注和责任心!


图文、编辑:张玲玲  审核:姚丹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