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大学英语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13:12:00浏览次数:

2022年511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在书知楼1205举行了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主要就大学英语教改中的ESP课程板块进行交流和研讨。

       基于大学英语人才培养定位,培养专业+外语,具有跨文化交际能力、英语语言能力、人文素养、国际视野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大学英语教学在通用英语课程的基础上,加入行业英语教学板块,包括法律英语、科技英语、金融英语、商务英语、旅游英语、酒店英语、会展英语等。与学生主修专业相对应的 ESP 课程板块内容将融入到大学英语课堂教学和课外自主学习中,为学生必修的课程板块。


为了能够更好地进行行业英语板块的教学,教师们根据所任教专业,分成相应的行业英语团队,以便在后续的教学中加强沟通和学习,有助于提高教师们的专业性,改善教学效果,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的趣味性和实用性,为培养“专业+外语”的国际化、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服务。



图文:陈英   编辑:任俊超 审核:张晓辉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