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动态
外国语学院专业建设汇报系列二: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主讲《守正创新、破立并举》
发布时间:2022-05-13 11:16:00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专业发展年的建设需要,进一步深入提高英语专业内涵式发展质量,5月4日,外语学院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老师在1107会议室向全院教师做了题为“守正创新、破立并举”的专业发展汇报。汇报历时30分钟,余老师从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质量评价、实习实践、教学科研和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英语专业发展的背景、现状和计划及保障措施做了较为详细的分析和解读;老师们也从不同角度对英语专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建议;院领导对英语专业发展的计划作出肯定并给出了发展建议。

英语系余主任正在分享专业建设

此次汇报有利于全体教师了解英语专业发展的现状、困境和发展希望,进一步提升了教师对院系发展的关注度和参与度,提升了教师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了全体教师凝聚力。

图:潘红

文:余玉秀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