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开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6 15:56:00浏览次数:

2022年4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世界知识产权日的目的是在世界范围内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


4月24-2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培训。本次培训由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海南省发明协会承办,培训包含八个课题,分别为专利信息利用助力创新保护、国家对知识产权的管理、商标管理、研发中的知识产权法律风险控制、专利挖掘布局与创造性分析、国际专利申请、海口市知识产权政策解读、海知贷介绍及办理。


    培训涉及避免研发中使用技术侵犯专利权或软件著作权、专利挖掘对知识产权管理的要求、国际专利申请的概念、常见国或地区专利申请流程等专业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教职工进一步树立了知识产权意识,明确维护知识产权、全面提升维权意识,尊重知识产权,维护市场秩序是每个人的责任,为今后科学研究等工作创建良好的秩序环境。


文:姚丹丹  图:外国语学院  编辑:张玲玲  审核:姚丹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