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动态
国际商务英语科研团队就阶段性科研任务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25 10:00:00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国际商务英语科研团队的发展,323日下午,团队全体成员在书知楼1205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活动,活动由组长李婧云副教授主持。

自国际商务英语团队成立以来,团队的研讨主要通过文献研读与讨论的方式,探讨商务英语的理论体系、变迁与发展等内容。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本学期商务英语阶段性科研任务与成果这一议题展开,旨在更明确团队的研究内容和目标,提升团队在商务英语领域的学术研究能力。就目前我校商务英语学科的现状与发展趋势,本团队现阶段主要对商务英语的语言特征、跨文化交际、跨文化商务交际和跨文化管理等进行深入研究,探讨了商务英语与市场经济的关系、如何更好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服务、以及如何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全球化发挥更大的作用。


                                                                    (团队成员积极交流)

活动中,成员们都畅所欲言,大家将结合商务英语学科发展的趋势与自身的研究方向,继续钻研,并争取本学期内完成相应专题的学术论文的撰写。会议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图文:王初艳  编辑:任俊超  审核:张晓辉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