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动态
跨文化研究团队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16:43:00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跨文化研究团队在1410会议室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由赵婷老师主持,赵婷老师先给大家分享了最近读过的一些哲学理论类书籍和文章,然后分享了个人感悟和收获。随后,各位小组成员也纷纷分享了自己最近读过的与个人研究相关的专著和书评等,分享读书过程中养成的独立思考以及持续学习的习惯。最后,赵婷老师做了简单的总结,并且根据自己的科研心得,推荐大家可以继续阅读社会学和哲学方面的书籍,因为可以在切入视角和叙事方式方面获得不一样的体验,在某种程度上有助于发现新的研究对象和问题。

短短的40分钟很快就结束了,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分享和思维的碰撞让自己获益匪浅,也为以后的阅读和学习指明了方向。

(文字:钱堃;图片:叶清玲;编辑:赵婷;审核:张晓辉)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