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疫情防控 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2-03-11 19:51:00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我院学生正确认识、积极配合我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教育教学有序开展,保障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实现科学防控、有效防控,3月11日下午,我院思想导师林玫老师主持召开两场线上防控疫情主题班会。


林老师首先强调了目前国内校园疫情多发,提醒学生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控。其次,林老师提醒各位同学收到疫情防控相关信息要及时上报给学院,而且倡导同学们减少网购,非必要不网购,在接触包裹后注意手部清洁,做好清洁消毒,杜绝物品传播的风险。最后,她提到在此期间会加强查课查寝抓学风、严四禁及严肃违纪、翻墙外出学生的管理。此次班会结束后,林玫老师将班会主要内容发给各班班级接龙确认,并承诺做到班会相关要求。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使同学们明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尚未结束,我们决不能放松警惕。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疫情防控知识,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加强防范,做好个人防护。


   图文:外国语学院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