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同心抗疫 守护健康
发布时间:2022-03-11 19:16:00浏览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疫情防控安全意识,确保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311日下午15:45,外国语学院2020级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安全会议。会议由思想导师王艳琴老师主持,2020级全部同学参加会议。由于2018级毕业生正在毕业实习,采取班群内接龙的方式了解会议要点。



思想导师王艳琴老师首先提醒同学们务必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完成防疫相关工作,并且要求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其次,对请假方式进行了详细说明,必须经过学院严格审批后才能外出,同时要像思想导师报备行程轨迹,她还要求同学们每天都要及时关注三亚疫情防控政策,如实上报疫情。

除此之外,艳琴老师提到本月是文明学风建设月,学院将会进行查课查寝查四禁等活动,并且对翻墙外出的学生进行严肃处理,希望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另外在收取快递时要做好内外包装的消杀工作,全面消毒后再带回宿舍安全使用,并且尽量减少收取快递以及订外卖的行为。

    通过本次班会,全体同学知晓并理解了学校关于疫情的最新要求,并树立了疫情大于一切,提升了理解、支持并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安排的意识,有利于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进行。



    图文:外国语学院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