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团队召开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7 09:56:0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大力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科学化水平,外国语学院成立了课程思政团队。该团队于32日下午进行了第一次团队研讨会。此研讨会由刘静主持,全体团队成员参加,讨论了今后课程思政建设的总体方向。


(团队负责人刘静老师在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自觉的担当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教育青年一代把事业之根、人生之根牢牢扎在祖国大地上;团队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充分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了推进三亚学院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本次研讨会初步确定建立思政元素资料库。


图:任俊超  文:李翠亭   编辑:任俊超  审核:邓小兰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