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青春正当时,拼搏不停止——体育欢乐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2-01-05 17:19:00浏览次数:

  12月18日,历时一天半的三亚学院欢乐体育节,在师生们的努力拼搏中落下了帷幕。闭幕式在上午11:30,在东区操场正式开始。

  此次闭幕式有四项内容,分别是总裁判长致词,校工会主席宣布获奖名单,为获奖学院单位颁奖,刘晓鹰副校长致闭幕词。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各学院的教职工和运动员依次入场。


参加的领导

我院教师队伍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本次体育欢乐节的各学院成绩。紧接着,由总裁判长致辞,总结本次欢乐体育节的各项成绩,然后,由校工会主席宣布了各院的获奖情况,其中,我院对本次欢乐体育节认真严谨,奋勇拼搏的精神得到了肯定,荣获最佳组织奖,并由王建平副校长为我院颁发奖杯。

颁奖
  最后由副校长刘晓鹰教授致闭幕词,他首先感谢了在场工作人员两天来付出的贡献与努力,强调了奋进拼搏的运动精神,其次对全校师生此次运动会上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副校长刘晓鹰教授

  通过本次体育欢乐节,我们共同见证了我院学子的努力与风采,短短的一天半时间,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坚韧不拔的优秀精神。此次体育欢乐节在我院师生不懈努力下赢得了成绩与道德风尚的双丰收。


我院教师合照



  图片:范晶晶 朱 玲
  文字:彭思远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