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工会活动
2021体育欢乐节专辑:同心协力,共争佳绩——我院教职工参加无敌风火轮比赛
发布时间:2022-01-05 17:00:00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休闲娱乐生活,增强我院教职工身体素质以及团队协作力,12月16日下午14:48在东区田径场举行了教职工无敌风火轮比赛,我院周燕老师,陈英老师,朱忠敏老师,李倩老师,朱灵老师,赵慧老师,吴娟老师以及叶飞老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我院教职工们早已制定好了作战计划,力争第一,而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我院教职工运动员们精神激昂,同心协力,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认真比赛!最后,我院教职工齐心协力,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有助于提升我院体育文化氛围,促进我院学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起到表率作用。


  图片:外国语学院
  文字:闵怡雪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