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2021级军训特辑】我院召开军训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4 14:23:00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12月3日18:00我院于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军训工作培训会议,我院团学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对负责新生军训期间的素质拓展的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军训素质拓展训练是一种挑战,除了在体能方面,更多的是意志力训练,军训期间的素质拓展重点练习团队的合作和互帮互助精神,以及共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不同的拓展项目训练,体现军队文化,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培训目的。


参加培训的团学干部

   在素质拓展期间,我院学生干部将互相配合,每个人都将积极参与到素质拓展的活动中,以便于军训期间更好的带动新生,同时素质拓展也能缓解新生们军训一天过后的疲惫感。

  此次军训工作培训会议对军训期间学生干部之间的相互协调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有利于新生军训工作的正常进行。


    图片:黄志盈

    文字:朱 玲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