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因爱同心 防艾同行——我院开展防艾滋病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7:05:00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的防艾宣传,创设良好育人环境,增强我院学生对于艾滋病的安全意识,培养我院学生养成自尊自爱的良好习惯,我院于12月1日13:30,在书知楼1107教室内开展关于世界艾滋病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我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主持,我院全体团学组织人员以及各班干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袁威老师组织开展防艾主题班会

  我院全体团学组织人员及各班干部负责人

  袁威老师首先向学子们深入介绍了艾滋病病毒,艾滋病病毒能够生存于人体血液内,以攻击体内T4淋巴细胞为主,患有艾滋病的人们会逐渐出现身体溃烂,精神不振等状况。接着袁威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艾滋病存在窗口期与潜伏期,传播方式为血液传播,性传播以及母婴传播。最后袁威老师表示,艾滋病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之中十分普遍,因此抑制艾滋,防艾自爱是十分重要的。


袁威老师讲话

  此次讲座活动不仅宣传了艾滋病对于身体的危害,提高学生们的自卫意识,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关爱社会、关爱生命的社会责任与义务,同时这也使我院学子们积极参与到防艾的活动中来。


    图片:范晶晶

    文字:范晶晶

    编辑:范晶晶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