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关爱寝室生活,打造幸福生活——我院学生会公关联络部开展女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09:18:00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6日星期三晚上10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公关联络部的副部长刘琪琪和干事邓汝婷走访了部分外国语学院大一的女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各位负责人与同学们亲密交流,向同学们传达我院的温暖。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了解女生们在寝室生活等方面的具体问题,针对她们提出的问题给予帮助和提出了解决方法。走访期间,有些同学询问了有关宿舍环境和宿舍里维修的问题,还有些同学提出了该如何处理好女生们之间的宿舍关系,对于同学们所反馈的问题做了一些详细的记录并对此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法。另外,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们强调了近期疫情反复,让同学们一定要定期清理寝室卫生,注意保持个人卫生。


   这次我院公关联络部学生会开展的走访女生宿舍活动,充分体现出我院对女生们的关心与负责,进一步关心女生们的生活,为女生们送去温暖的同时也了解了女生们的生活情况,让我院女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和学生会的温暖。



   图文:公关联络部

   编辑:唐 廷 丰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