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激情足球,活力四射——我院参加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28 11:29:00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院活动,促进积极健康向上的学院氛围,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身体的机会。11月27日17:00,由我院、管理学院以及音乐学院组成的联队与法社学院于东区田径场进行足球比赛。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方运动员迅速进入状态,频频带球过人,入侵对手的禁区,把比赛的节奏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在精湛的脚法,默契的配合下,我院率先进球,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掌声雷鸣。


比赛现场

  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运动员你来我往,比分胶着,我院球员们在赛场上不断奔跑,认真防守,积极执行战术的安排,在我方进攻时,运动员们默契配合,奋力拼搏。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5分钟时,场上比分仍是持平,最后一次进攻以我院组织,我院运动员凭借其过人的球技射中最后一球,总比分6:5,我院险胜法社学院。观众们的激情被点燃了,为他们献上了激烈的掌声。


合照

  本场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拼搏奋斗,充满活力的精神,同时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这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


  图片:钟雯依 刘佳钥

  文字:钟雯依

  编辑:钟雯依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