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群策群力,合力打造优质教学设计——国际商务英语科研团队探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决赛单元教学设计方案
发布时间:2021-11-10 15:15:00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国际商务英语科研团队全体成员在南区办公楼101办公室共同探讨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决赛及总决赛的单元教学设计方案。

根据大赛日程安排,12月2日将在上海举行全国决赛及总决赛,我院王初艳老师将参加商务英语专业组的比赛。单元教学设计为全国决赛新增内容,选手以所在高校教研室为团队,根据网上抽取的一个单元教学材料进行教学设计,该部分得分占参赛选手决赛阶段授课部分得分的 10%。大赛将根据教学设计,评出“最佳教学设计奖”(团队奖)。


(老师们在讨论)

全体科研团队成员都非常重视此次比赛,大家认真研读教学材料,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收集到的相关资料提出设计思路,并针对教学设计中的各个环节,如教学目标、教学重点和难点、教学方法和手段、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评测等,提出自己的看法。对于看法不一致或者不够满意的地方,成员们进行了讨论和论证,得出最如意的方案。在截止日期前,团队还将继续探讨和完善此教学设计,为决赛中的授课环节奠定好基础。


图文:王初艳  编辑和审核:任俊超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