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团结凝聚力量,实干创造未来——我院召开团学组织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5 21:55:00浏览次数:

  为了及时总结近期工作,并提前为后期工作做好安排,同时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综合素养,11月25日17:00我院于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团学组织干部会议,我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团学组织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参与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史钊堃主持。


团学干部

  会议伊始,每个部门按照团委、学生会和新媒体中心的顺序依次进行近期工作汇报,并对后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每个部门上一阶段任务都稳步推进,各部门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而每个部门对后期的工作规划也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其次,学生副书记史钊堃指出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她提出,一要做到能吃苦。在工作的准备、组织与实施中要踏实肯干。二要做到会合作。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在完成工作中格外重要。

  紧接着,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周云茹就新媒体各个部门近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她希望各部门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能够提高,对待问题要有前瞻性,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对于新闻稿和微信以及抖音的推送都能够及时。

  最后,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强调了做事情不能过于机械化,要有创新性。其次团学组织各部门之间工作配合很重要,良好的工作配合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最后袁书记再次强调了学生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好的带头作用可以引领好的团队更好的工作。

  本次团学干部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团学干部及时总结前期的不足,明确后期工作的开展,更好的服务学生群体,增强我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图文:朱 玲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