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第二课堂
Freetalk工作室—大学生的自我认识
发布时间:2021-11-25 14:51:00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3日下午14点,Freetalk工作室举办了一场以“大学生的自我认识”为主题的精彩活动。Judy老师围绕本次活动提出了一个核心问题——你的能力是什么?付鹃老师的热情演讲以及与同学间的亲密互动,使得现场气氛被迅速点燃。


  首先付鹃老师向多位同学询问了其学习能力和习惯。俄语2101班的刘泫孜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休闲时有看美剧和游泳的习惯,英语2103班的吴林青同学也指出可以劳逸结合的学习,几位同学的分享都很不错,付鹃老师也是对此做了总结,认为学习习惯是长期的,能力也是在这期间潜移默化形成的,我们应该把时间花费在有意义的事上。


  付鹃老师为了让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有更深入的了解,便提出了更有针对性的问题——如何学习语言?来自英语2103班的丁开泰同学用一系列深奥且专业的术语阐释语言的起源并且指出语言密切人类的关系,承认了语言的重要性。随后又举周恩来总理、鲁迅等人物掌握多种国家的语言这些例子来证明可以用第二外语来推动语言的学习,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现场掌声雷动。


  最后付鹃老师就怎样克服自我评价偏差和正确认识自己做了总结告诉我们应该去多经历、多读书、多思考、多总结,去正确认识事物的发展,将每次经历的事进行归类和分析,在经历中积攒经验,慢慢地形成自己对这个世界的认识。


  活动结束之际,付鹃老师给同学们寄上美好的祝福。祝愿同学们早日具备成熟的认知能力,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好地调适自我,积极地悦纳自我,不断地超越自我!


  上图为Freetalk工作室的工作活动预告,轻松有趣的英语互动,充满哲理的学术课堂,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吧。今天的活动就到这里结束啦,期待与大家在英语的世界里相遇,我们一直在这里等待你的加入。



    图片:吕思远

    文字:蔡菁菁

    编辑:朱 玲

    审核:付 鹃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