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激情飞扬,与球共舞—— 2021年教职工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24 21:40:00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积极响应运动健康生活的号召,展现我院教职工的体育风采,1124日晚上1900,我院教职工在风雨球场参加教职工排球比赛,此次比赛是我院与法社学院的精彩对决。我院王初艳老师、谢观坤老师、外教Kris等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与我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也到场为我院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清脆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老师们大显身手,个个挥汗如雨,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瞬间都引来阵阵欢呼,加油,好球!助威声铿锵有力,老师们相互打气,沉着冷静,这些都展示了老师们极好的弹跳力、极快的速度以及极强的爆发力,在场观众也被老师们拼搏的精神所感染,这同时也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比赛现场

蓄势待发

精彩瞬间

   场上比赛如火如荼,参赛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严肃认真的对待这场比赛,经过一轮轮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在此次比赛中惜败。

合影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师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同时也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图片:黄永丽 朱玲

  文字:黄永丽

  编辑:黄永丽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