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热血青春,不言放弃——我院参加女子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1-21 17:55:00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11月19日20:00,我院女子篮球队于风雨球场2号场与财经学院女子篮球队进行对决。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双方选手立即进入状态,队员们活力高涨,展开一轮轮的防守和进攻,随着比赛氛围越来越紧张,我院队员仍然士气满满,队员们保持十二分的精力面对比赛。我院队员们鼓起劲拼抢篮板,注重防守,甚至尝试投射三分球,为自己团队争取胜利。观众为我院女篮队员激情呐喊,用实际行动为我院篮球队鼓舞助威,增长士气。但对手攻势猛烈,配合更默契,我院队员体力也渐渐不支,最终惜败。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场比赛我院虽然败北,但是本场比赛锻炼了我院女篮队员在场上的团结力,不仅展现了我院女篮不服输、敢于争夺胜利的精神,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这展示我院了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合影


    图片:刘柯彤

    文字:钟雯依

    编辑:朱 玲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