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教学指导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17:07:00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2022学年秋学期第二次会议在南区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正式召开。此次会议由委员会副主任、院长助理邓小兰副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委员会主任、院长李发元教授及各位委员。


(邓小兰副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进行2021年度教学示范类项目立项论证。经过相关团队负责人演讲、答辩及教指委论证,英语、俄语及大学英语部分老师联合组建的翻译理论与实践教研室获外国语学院精品教研活动示范项目推荐;刘静副教授主持、讲授的英语专业《新闻报刊选读》课程获课程思政专项示范项目推荐。


(李翠亭副教授答辩)


(刘静副教授答辩)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由邓小兰副教授对“一专业一课程”及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等教改项目立项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学习《三亚学院关于修订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和《三亚学院教材管理规定》。

  最后委员会主任、院长李发元教授进行总结,他要求各位委员都应该重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人才培养重要性的关系,重视教材审核的意义和必要性,重视教学模式的创新与教学方法改革,要求大家积极履行“监督与帮扶”的职责,充分发挥教指委的监督、指导作用,为我院的教学质量监控、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图片:谢观坤

    文字:谢观坤 邓小兰

    编辑:朱 玲

    审核:邓小兰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