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2022届就业新闻】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会议——英语1803班班委篇
发布时间:2021-11-18 12:42:00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7日,外国语学院在南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英语1803班全体班委参加,团委副书记袁威、思想导师王艳琴出席会议。


   会上,袁书记关心了班级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班委们目前阶段的规划。针对班委们的不同想法,袁书记帮助大家分析当前应届生的就业形势。在运用逆向思维思考公司企业选拔人才的标准时,袁书记指出要明确自身的优势才能更好地应聘岗位。不论是与本专业息息相关的工作还是与本专业无关的岗位,都需要依靠自身的就业优势,才能在诸多就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此次就业指导会议有利于增强大四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引导2022届毕业生充分了解自己的就业优势,调整状态并积极规划,助力毕业生们更好的走向社会。


    图片:陈初月

    文字:金婷婷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