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2022届就业新闻】 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会议——俄语1801班班委篇
发布时间:2021-11-18 12:40:00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5日,外国语学院在南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俄语1801班全体班委参加,团委副书记袁威、思想导师王艳琴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袁书记就向全体班委询问了目前的职业规划,大家都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有考研、考编、也有在积极寻找工作的同学,袁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给予一一指导。袁书记也向班委询问了当前班级工作开展情况,班委们阐述了目前班级工作所存在的问题,袁书记和王老师也给出了关于大四班级管理的建议,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中能弥补不足,做得更好。

  大四是在学校的最后阶段,这就意味着不到一年的时间同学们就要踏入社会,希望准毕业生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从容自信的踏入社会。



    图片:陈初月

    文字:唐 露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