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讲座】《俄语专业就业前景与职业群分析》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06 18:11:00浏览次数:

    11月5日在南区书知楼1201教室面向全校举办了《俄语专业就业前景与职业群分析》专题讲座。该讲座由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主任吴亚男副教授主讲,有来自全校各专业学生60余人参加。

 

    讲座中,吴老师谈到俄语专业坚持“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增强专业核心竞争力;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从学生成长成才需要,进一步巩固涉外旅游、国际商务、翻译的三个专业方向坚持“产出导向”,以“课程地图”的构建思路构建课程体系,充分开展涉外旅游、国际商务、翻译行业需求调研,根据行业或岗位群的技能要求,以“能力为核心”构建课程;坚持“持续改进”的原则,充分了解毕业生在涉外旅游、国际商务、翻译等领域的走向、社会用人单位要求,构建质量改进的课程体系;坚持突出特色和优势,把学校和学院的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体现在课程中。

 

    讲座中,吴老师利用行业调研数据,分析了行业需求人才核心素养、职业群、岗位职责,对俄语专业的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通过本次讲座学生清晰的知晓俄语专业的就业前景、俄语人才应具备的核心素养,为学生就业规划做充分的准备。

 

 

(图、文:吴雨笑  编辑:李蒋伟   审核:吴亚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