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第二课堂
Freetalk工作室---Presentatian Show——about food
发布时间:2021-11-08 12:53:00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4点,我们又一次迎来了Freetalk工作室的活动,主题:Presentation Show——about food。活动开始前,付鹃老师询问大家各自家乡的美食并介绍海南当地的美食,勾引起大家对美食的欲望,使同学们全神贯注着跟随者老师的目光。  


     在付鹃老师介绍完之后,英语2001班的同学们开始精彩的发言。首先演讲的是付言同学,她向大家介绍了家乡西安的美食,其中Barbecue and Hot pot深受大家的喜爱,因她的分享,加深了同学们对Barbecue and Hot pot的热爱。


     其次是梅玲玲同学的发言,她全面性的介绍了舌尖上的河南,运用马克吐温的名言阐释了人为什么而吃,而后与在坐的同学们积极互动,提高了同学们对美食和文学学习和研究的积极性,同时也推动大家对河南美食的了解。


    随后登场的是吴嘉欣同学,她以温柔甜美的嗓音向大家介绍了家乡福建的美食,因福建有着丰富的美食,大家目不暇接的望着大屏幕,有同学表示,与机会一定尝尝福建美食。


    最后出场的是岑卓远同学,他是准备最充分,内容最精彩的,他向大家介绍了清朝时代的历史故事,并以一段精彩视频呈现出古代历史文化的营养。赢得大家的广泛好评。


    最后付鹃老师进行了本次Freetalk活动总结,本次Presentation Show——about food圆满结束。 


    最后,大家如果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有什么疑惑,欢迎大家加入付鹃老师的大家庭。欢迎大家扫描上方二维码,双击不迷路,快快加入我们吧。


    图片:梁丽倩

    文字:赵庆喜

    编辑:朱 玲

    审核:付 鹃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