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绳”彩飞扬,舞动健康——我院教职工参加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03 21:10:00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激发教职工参加体育健身的积极性,提高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3日下午16:00,我院教职工在风雨球场参加跳绳比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以及我院部分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大家在积极商量对策。比赛开始计时,老师们有秩序的一个接一个尽情跳跃着双脚,在场观众也为参赛老师加油和鼓掌。老师们在比赛过程中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整个比赛现场洋溢着一派欢乐振奋、昂扬向上的良好气氛。比赛结束,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本次跳绳比赛,不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锻炼和交流的机会,同时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热情、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跳绳比赛


合影


     图文:黄永丽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