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创文明校园,从你我做起 ——2021级英语专业文明校园大行动主题班会总结
发布时间:2021-11-01 13:28:00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思想道德与文明修养,营造“文明、美丽、和谐、整洁”的育人环境,展现广大学生良好精神面貌,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文明校园大行动”工作,全校共同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10月31日晚上7点,2021级英语专业在书知1107教室召开了“创文明校园,从你我做起”——三亚学院文明校园行动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思想导师林玫老师主持,2021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参与。


    林老师首先强调了我校倡导“四禁”,即“禁止吸烟、禁止在公共场所穿拖鞋或不得体服装、禁止养宠物、禁止违规使用和停放电动车”。同时,她指出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各种不文明不礼貌的行为,这些不符合大学生身份的行为需要及时改正。

    接着,林老师详细讲述了文明大行动对学生在学习形象、上课、就餐、公共区域、图书馆和宿舍等各个区域内的言行举止要求。做文明礼仪大学生,要求仪容仪表符合要求并保持干净整洁,还特别强调校园交通安全方面的文明行为要求。


    最后林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做好文明礼仪的同时,也要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按时接种第三针疫苗,构建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班会结束后各班还签署了文明校园承诺书,让同学们能真正地使文明浸入生活中。


    通过主题班会的开展,提高同学们的文明意识,营造文明环境和校园环境。我院将通过不断开展富有特色的德育工作,将学生们培养成知书达礼的文明学子,让三亚学院成为真正的儒雅校园、文明校园。

 


    图文:2021级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