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国别与区域研究团队第二次会议 ——李翠亭教授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29 00:34:00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国别与区域研究团队于10月27日举行了21-22学年秋学期的第二次科研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李翠亭教授主讲的“区域与国别研究的思路与着力点”。参加会议的是外国语学院国别与区域研究团队的所有老师们。此次会议由曾令明副教授主持。


    李翠亭教授分别从美国民主输出、区域与国别研究的重要性、如何从自己专业的角度去认识世界、如何解决当前的重大现实问题等几个方面,逐渐递进地分别阐述了国别与区域研究的重要性以及当前外语学者该如何寻找研究切入点等问题。


    最后,李教授对如何突破国别与区域研究创新发展的学科壁垒问题与老师们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会议引发了学者们对“国别与区域研究”这一学科新的思考和认识。未来,老师们仍会继续讨论相关问题,更加深入挖掘“外语+专业”的潜力,夯实科研团队的整体力量。



    图文:董丹  编辑:朱玲   审阅:曾令明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