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工会活动
情暖金秋 浓情重阳
发布时间:2021-10-14 22:01:00浏览次数:

    金菊送清芳,重九沐暖阳。为了表示对我院老教师的尊敬之情,10月14日下午3:30我院在行政楼一楼为五位老教师进行了重阳赠礼活动,我院李院长,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院长助理邓小兰副教授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首先李院长和马书记对我院老教师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紧接着,赠送给了五位老教师由学校发的牛奶和蛋糕以及学院赠送的吸尘器,让五位老教师在重阳节感受到了温暖。

    此次重阳赠礼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让我院老教师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同时更能让同学们认识到传承敬老爱老美德的重要性,增强了其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图:张玲玲  文:朱玲  编辑:朱玲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