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19:59:00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完成紧张的试卷复查工作后,在南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任俊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除外出学习)全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任俊超书记发回顾暑期党史学习情况)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任俊超同志总结了回顾了一下支部在暑期党史学习的情况,他对同志们在暑期依然坚持学习的行为表示肯定和赞赏。然后又分享了一下自己在暑期的学习心得。他向大家展示了一下自己总结的党史学习内容和重点,以及自己对学习重要性的看法。


、(党员教师们交流党史学习情况)

     随即教师们也纷纷发言,表示高校教育工作者既要教书也要育人,历史实践证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中国共产党是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我们应该把这种科学的观点传递给我们的学生,不要让他们收到外界不和谐声音的干扰。同时还有教师表达了自己如何将党史学习和科研教学相结合的一些观点和看法,在场教师听后深受启发。


图文:赵丽华  编辑和审核:任俊超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