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共庆团圆,喜迎中秋——俄语2101班举行中秋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1 21:10:00浏览次数:

    为了缓解新生的思乡之情,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9月21日19:00,我院俄语2101班在行政楼大厅举行中秋茶话会活动。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参加了本次中秋茶话会活动。


    袁书记首先以“愉快学习,自主成长”为题做了简短的发言。他强调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也在自主学习,劳逸结合。


    紧接着,俄语2101班组织了文艺汇演活动还准备了丰盛的美食。同学们精彩的表演为本次活动注入了活力。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俄语2101班的新生在学校共同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中秋佳节,也缓解了他们初入大学的陌生和不适



图:朱玲   文:李蒋伟   编辑:李蒋伟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