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2021级新生特辑:冰山消融,凝聚为溪——我院2021级新生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22:29:00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生之间的沟通联系,化解初识彼此的陌生感,9月18日19:00,我院于书知楼1107教室展开2021级新生破冰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学组织主席团培养人主持,我院全体2021级新生参与。



    本次破冰活动的内容是“找朋友”活动,大屏幕投影放出我国地图,指出不同省份地区,相同地区的同学站起来并做自我介绍。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或介绍自己家乡特色、或展示自己才艺。


    通过这次活动,相信我院新生能迅速熟悉彼此并尽快消解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图:朱玲   文:李蒋伟   编辑:李蒋伟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