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2021级迎新特辑:放飞气球 梦想起航
发布时间:2021-09-15 21:19:00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5日至16日是我院迎新工作开展的时间,为了让新生感受到迎新现场的愉快又轻松的迎新氛围,给新生留下第一印象,我院联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和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进行了放飞气球的活动。


    新学期、新开始、新校园、新征程,迎新师生和报到新生一起在白鹭苑前放飞气球。气球的放飞不仅代表着对新生入学的美好祝愿,同时也是新生对大学未来四年的大学校园生活的向往与期待,展现了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信心与斗志。



    “三亚学院我们来了!外国语学院欢迎你!”迎新师生和报到新生一同放飞了手中的气球。此时此刻,气球不仅仅是气球,更代表我院对新生的美好祝愿以及新生对未来的期许。放飞气球,梦想起航!希望2021级新生不畏艰难,在未来的日子里奋力拼搏,书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



图:高欣倩   文:朱玲 李蒋伟   编辑:李蒋伟   审核:袁威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