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海东老师积极认真参加暑假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4 10:41:00浏览次数:


    招生工作是教学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了解和认知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和新生情况的重要机会。受专业委派,今年俄语专业程海东老师和大学外语教学部周燕、陈蓉蓉老师一起参加了2021年暑期招生工作。

    按照整个招生工作的时间安排,程海东老师和其他所有参加招生工作的老师们一起在6月20日正式报道。 前面两天是由招生处的领导和具体负责老师们给此次参加招生的老师进行招生培训,内容涉及学校概况、招生政策、新生报道的要求等多个方面,新参加招生的老师也都针对自己有疑问的问题多次确认,直至弄懂所有招生环节涉及的问题。

    为了帮助各位老师相互了解,增进团队协作,在正式开启招生工作之前,招生处还专门组织了一次团建活动,大家在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中增进了友谊,为接下来的招生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团建活动)

    在老师们认真工作的同时,外国语学院的领导也时刻关注参加招生工作的老师们,6月25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院长,马副书记,团委副书记袁老师以及行政秘书姚老师一行专程到招生处对老师们进行慰问,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学院对老师们的关心和支持。


(学院领导慰问暑期招生教师)

    招生的工作是紧张、有序、充实、有意义的,在第一阶段,我们主要负责的是接听全国各省市考生和家长的电话,对他们有关报考我校的各类问题进行电话答疑;第二阶段,等考生们已经完成志愿填报后,我们主要负责的是进行电话征询,通过电话与考生确认报考信息和报到情况。此外,对于已经完成录取的考生,我们还要完成的最重要一步就是完成录取通知书的封装工作。

 

(程海东老师和同事们在招生处工作现场)

    招生工作各个工作环节紧密衔接,紧张而有序,目前进入最后的攻坚和收尾阶段。在参与所有工作环节的过程中,程海东老师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招生工作,对我校的招生工作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也学到了很多对今后工作有价值的东西,特别感谢在工作中各位同时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程海东老师会继续坚守岗位,按照招生处工作安排,更加认真负责地完成好相关工作。

 

 

(图/文:程海东   编辑:李蒋伟   审核:吴亚男 )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