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俄罗斯留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发布时间:2021-08-02 09:27:00浏览次数:

    作为一名在俄罗斯求学近十年的资深留学生,今天就给大家讲一讲在俄罗斯留学的切身体验。

    首先,不用担心语言方面的问题,对于没有语言基础的国际留学生,学校一般都提供预科语言学习。预科不仅开设俄语语言学习。预科系不仅开设俄语学习课程,同时开设相关专业的学习课程,包括:人文方向;经济方向;自然科学方向;工程技术方向;生物医药方向。

 

    其次,我的学校为我提供了舒适的宿舍区,其中包括舒适的单人间、双人间、四人间和五人间。在学生住宿区有运动场,咖啡馆。宿舍旁边是按奥林匹克标准新建成的游泳馆。

    除了高质量的教育,我们还可以获得丰富的国际交流经验。短期旅行,体育课程,参与联欢节,音乐会,参与民族之夜,国际俱乐部等,这一切都会让我们的生活有趣而难忘!

    广袤的国土、波澜壮阔的历史、“战斗民族”的特殊文化,都让这个北方邻国对中国的年轻人产生一定的吸引力。作为一个相对小众的留学国,俄罗斯有其独特的魅力与优势,能为国际学生提供有价值的知识与文化体验,不失为一个值得考虑的留学目的国。




    图/文:李火  编辑:彭子晴  审核:吴亚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