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我打卡】 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12 13:09:00浏览次数: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即日起,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推出“学党史·我打卡”学习教育专题,每天推出一道党史相关题目,通过对题目的打卡学习,共同学好党史课,大家可以关注外国语学院微信公众号在留言评论区回复打卡,快来一起学习打卡吧!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