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展开“全民禁毒”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12 23:22:00浏览次数:

    每年6月26日为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学生对禁毒的意识,坚定禁绝毒品的信念,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毒品问题、共同抵制毒品危害,护航自贸港的良好氛围,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我院开展了一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以党员学生干部为重点。

   6月3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袁威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禁毒宣传教育片,撰写观后感,参加禁毒知识竞赛等,同时将禁毒宣传辐射到全部大学生。

观看学习照

线上竞赛截图

   本次活动在各位同学的配合之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学到了更多有关毒品的知识,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了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法制观念。


图:外国语学院   文:周云茹   编辑:高欣倩   审核:袁威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