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关于防范学生“套代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1 23:01:00浏览次数:

   为防范大学生参与“套代购”违法行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号召,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开展了一系列的教育学习活动。

   我院于4月30日组织全员参与并开展了线下主题班会,班级群也上传相关文件。在做好网上宣传海南免税购物政策的同时,还召开班委例让班委们对学生参与“套代购”违法行为的相关内容进行宣传、教育。


   7月10-11日各班分别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在强调假期安全的同时,继续加强对防范学生参与套代购工作进行宣传、教育。


   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通过学习各种出台文件以及相关视频进一步了解了海南免税购物政策,深刻牢记了我们要遵守法律法规,并且郑重承诺不参与代购行为。


   在主题班会之后,每位学生还签署《了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知情承诺书》,并且在班级群内做出了实名承诺。



   我院也将继续跟踪和防范大学生“套代购”工作,通过各个平台的宣传以及同学们的自主学习,加强同学们对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的理解,巩固同学们的法纪意识、了解违法代购行为的严重性,旨在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风险意识,让同学们遵纪守法。


图\文:外国语学院   编辑:高欣倩   审核:袁威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