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13:30:00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8:30,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杜志明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是总支书记杜志明同志总结了学院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并对自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自我批评。

    接下来各位教工党员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分别作了深刻的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参加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对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更增加了对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情感认同。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职责,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了思想根源。
    最后,党总支书记杜志明同志对大家认真准备此次会议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各位教工党员接下来要坚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学院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党员的标杆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工作贡献力量。

 图/文:曾令明  编辑:曾令明  审核: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