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我院就李书福董事长直播访谈采访感言
发布时间:2021-06-06 22:04:00浏览次数:

   2021年5月31日下午16:00,三亚学院于书会堂隆重举行了董事长座谈会。会议中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三亚学院名誉校长李书福先生和三亚学院校长陆丹博士亲自莅临现场发表讲话,各个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部分三亚学院学生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结束后,外国语学院通讯社对部分我院学生进行了采访。

Q:同学你好,请问你看完李书福董事长直播访谈后有什么感想吗

   英语1902班高欣倩:李书福董事长用充满人生智慧和哲学的方式,鼓励我们从认知、选择、决策、执行这四步曲的往复循环的过程中不断适应与提升自我的生存能力与发展能力。当我们对事物有了认知水平,才能具备方向性选择的能力,才能有规划决策的能力,最终通过行动有了新的认知,开始新的循环。
李书福董事长提到:“学生,学生,为学习而生”。我们作为大学生,不能忘记自己学习的本分。时刻谨记要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增加个人的核心竞争力。“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我们只有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具备一定的能力,在大学期间努力提升自己,未来走向社会时才能有更多选择。


   俄语1901班史钊堃:大家好,我是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的一名学生,我叫史钊堃,很荣幸在5月31号下午观看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三亚学院名誉校长李书福在书山馆大报告厅的直播,在这次直播中我也收获颇深。
我们要经过认知训练,方向选择,细分决策,展开行动,通过积极主动寻求机会,最终将四部曲实现循环往复,形成自身智慧,从而有能力适应环境变化,有能力适应社会进步。
大学生应更好的走向社会,要始终明白学习的重要性,继续保持清醒,继续保持独立思考,继续保持好奇心,从容面对选择,从容面对人生,从容面对世界。在此,也祝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前途似锦,每当芒果成熟时,多回家看看。


图;彭子晴   文:高欣倩 史钊堃   编辑:高欣倩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