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俄语教师0.7-1万/月深圳市人生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职位 深圳-龙岗区 | 1年经验 | 大专 | 招2人 | 05-30发布 | 俄语精通
发布时间:2021-05-30 20:12:00浏览次数:

职位信息

俄语专业,有一年以俄语教学工作经验!


职能类别:其他外语老师

关键字:俄语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中心城龙潭路57号碧湖玫瑰园6栋商铺107小语种培训中心(工商银行旁)

地图

公司信息

       人生语小语种培训是一家专业做小语种的外语培训机构,开设日语、德语、韩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俄语、法语等多个语言类培训课程,中心具有50多名具有丰富执教经验的中、外籍教师,中籍教师100%以上具有世界各地留学、工作的经验。
       
        人主语文化培训是一家为客户提供小语种培训、翻译为主的服务机构、以及活动策划和推广的工作平台。
        依托龙岗区几大商圈中心的品牌影响及资源优势,人生语文化培训将积极开展以语言培训、翻译、活动承接为主要业务,并形成专业的教育培训团队,采用先进的教育方法,优秀的外教老师,协助深圳学员学习小语种外语,完善学员小语种外语的听、说、读、写、译的全方面能力。
        目前我们提供小语种的初级课程,泛读课程,精英课程等。在入学前我们都会对学员进行免费的测试,根据你目前的外语水平和学业规划再建议你到相应的班级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和强化。
       人生语小语种致力做一家专业的小语种培训机构,欢迎您的加入!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