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05-12 23:07:00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2日下午2:00,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在南校区书知楼1107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学有限公司、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由我校我院承办。此外,还邀请到我校外国语学院的钱堃老师、余玉秀老师、刘静老师、张诗雪老师、李小妮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演讲的主题是“Value Every Minute”,分定题演讲、现场间答两个环节,共有60余位参赛选手。各位参寨选手各抒已见,精辟透彻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有的选手认为时间不可浪费,每分每秒转瞬即逝。有的选手的一段英文回答让大家见识到了他深厚的外语实力。有的同学一上场就展现了她不俗的外语功底。选手们的声音更是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结束后,钱堃老师从英语演讲的语调、发音、用词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同时他鼓励广大同学们要多参加类似演讲活动,多锻炼和突破自己。 



    最后,参赛选手们凭借着声情并茂的演讲与吐字清晰的发音赢得了本次比赛中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同时,本次比赛也评选出了名列前茅的优秀演讲者们,其中陈雯霞同学以第一名优异成绩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为全院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用英语思维表达和交流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调动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


图:李蒋伟 杨嘉琪  文:杨嘉琪  编辑:李蒋伟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