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新时代•新发展•新指南 ——我院李婧云老师参加第三届新时代外语教学与研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5:14:00浏览次数:

4月16-19日,我院李婧云老师在海南三亚参加由《中国电化教育》杂志社和南京大学出版社共同主办、新时代外语教育与研究中心协办的“第三届新时代外语教学与研究研讨会”。


(专家发言)

本届研讨会的主题为“新时代、新发展、新指南”,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立德树人的要求,执行教育部提出的“课程思政以‘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为引领,推进各类专业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发挥协同育人的作用”,并探讨《大学英语教学指南(2020 版)》对大学英语教学的指导。


(李老师在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议题主要包括:新时代新发展阶段与大学英语教育的新使命、大学英语课堂如何贯彻“三全”育人与推进课程思政、信息技术发展如何与大学课堂结合、大学英语教师学术研究的发展方向以及大学英语混合式“金课”建设探讨和研究等。第三届新时代外语教学与研究研讨会全面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各位专家学者凝聚发展共识,共享实践经验,为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献计献策。


图文:李婧云  编辑:任俊超   审核:任俊超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