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思政引领•智慧赋能•改革创新 ——我院李婧云老师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大学英语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1-04-12 22:22:00浏览次数:

4月9-12日,我院李婧云老师在江苏扬州参加由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复旦大学出版社和批改网联合举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大学英语高峰论坛”,来自全国各高校的500余名院长、主任出席了本次论坛。


(专家报告)

论坛为全面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解读了《大学英语教学指南》,探索如何以新思维、华时代来推动大学英语课程建设,讨论了大学英语如何为学科服务、为行业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国家服务,落实课程思政内容,为外语教育谋划新篇章。


(大会现场)

新文科建设背景下,高校外语教育面对着新形势、新需求和新使命。一方面,课程思政引领外语教学革新,服务人才培养目标。外语教学必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者融为一体。另一方面,人工智能技术与外语教学的深度融合赋能高校外语教育打破旧格局、构建新生态,为外语课程建设、教学设计和教材编写在技术的交融、整合和发展中寻求突破提供了立体化解决方案。


图文:李婧云  编辑:任俊超  审核:任俊超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